老鼠蜂蜜酒

看上去是普通的老鼠,但是不可食用,有毒

【吉最】糖与刀Ⅱ

继续和姬友扯淡

似乎最近脑子里的虐梗越来越多了




吃糖产刀

    “王马君………说了多少次不要偷偷用我的牙刷啊。”“为什么不行?我又没用它来刷马桶。”


她:可你不是已经在今天的牙刷上涂了药吗?怎么?突然改变决定,要陪我一起死了?

      并不,只是想体会一下你明知道会死还从容去做的感觉。


我:可是水杯里只有一个牙刷,最原终一也没听到回应他的那句话。


姬友的感想:真想接一句,你刷牙和刷马桶有什么区别。

我:............


吃糖产刀

        王马小吉轻轻地在旁边睡着的人额头上落下一吻。晚安,好梦。我的最原酱。


她: 吻罢,王马小吉起身拿出早就收拾好的东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背对着小吉离开的背影,最原的脸色越发变青,一滴血珠顺着唇边滚落。

      “王马君,连骗我最后一程都已经不屑了吗……”


我:如果顺利的话,再醒来的时候最原终一就会忘记他已经死过一次这件事了吧。

      当然,还有杀掉他的自己。

感想:兔子你古风写多了讲真,2333333


吃糖产刀

     “听说站在槲寄生下的两人要亲吻哦,最原酱~?”


她:是吗?但人家的前提要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吧……


我:说完,王马小吉自顾自地揽过旁边那个栩栩如生的人偶亲吻。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让他觉得空气里枫糖饼干的味道都不甜了。

感想:单箭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吃刀产糖

      最原终一拨通那个他记在心里很久的电话号码。“王马君,好久没联系了,你最近……”

     “等下。”话筒那边传来陌生的声音。“你似乎打错了。”


她:“哦,是吗?那抱歉了。”最原说着准备挂了电话。

      “啊啦啦,一点都不好玩。最原酱你真是无趣啊”电话那端的声音瞬间变回了自己熟悉的那个人。 

      “你骗了我那么多次,才知道吗?”最原的嘴角已经微微上扬,其实他就没准备要挂电话。


我:压抑着心中的苦涩走出电话亭,最原终一突然被人撞了满怀,对方的行李都散落了一地。“诶?最原酱?我才回日本第一天就在楼下遇到,真是有缘分啊,尼嘻嘻~”

感想:Emmmmmm......


吃糖产刀

    “那就明天见啦,最原酱~”笑容狡黠可爱的少年冲着最原终一挥挥手。“嗯,明天见。”


她:可是,两个人都很清楚,他们的世界再不会有明天了。一个转身相对就是死生永别。


我:最原终一摘下耳机,盯着屏幕出神。无论多少次,被设定好程序的王马小吉也都只会像这样挥手告别,然后进入Good End页面。喜欢上二次元的人物什么的真是无可救药。

感想:次元壁挺让人揪心的......抱歉我是三次元的死宅。


吃糖产刀

      “………我在这边一切都好,下个月七号回去。这次不要办奇怪的欢迎仪式了!拜托!”读完最原终一寄来的信件,王马小吉忍不住想,这次要在最原酱回来的时候做些什么来助兴呢?没有欢迎仪式?不可能的。


她:既然不喜欢一起的点子,那么,来点新鲜的好了~小吉想着摇着轮椅向外走去。终于,约定的时间到了,大门打开,没有最原,只站了一个陌生男子。“您好,请问是王马君吗?”“是我。”男子将身后包中的小小黑色盒子放到小吉的怀里。“他拜托我见到你告诉你,他很想你。”目送男子的离开,小吉苦笑,原来我准备的欢迎仪式很合适啊……他身后黑色的窗帘被风吹的翻动,帘上的白花也随之坠落。


我:把明显是自己的字迹写成的信件塞进口袋,再把白色药片扔进下水道。今天也是谎言满满的晴天哟。

感想:兔子你文艺了。嗯。


吃刀产糖

“可不可以,再宽限些时间?”最原终一咬着下唇,面色苍白地看着面前的死神。“不行哦。”镰刀已经架在了瘦弱的侦探的脖子上。


她:“不过,我倒是想听听你要那一点时间的目的,搞不好我一心软就答应了。”

      最原垂下头微微一笑“我想去取一样东西,然后”他抬起头看着空中的死神“我还想以人类的身份最后抱你一次。”


我:“我可是从整个世界手中把你抢过来的,再多一秒都等不及了哟,最原酱~”

感想:死神设定大概会扩写,争取今年之内【x




整理的时候才发现这次几乎全是产刀

非常牙白啊......

总之玩的很开心还可以假装自己产粮了,嗯!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