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蜂蜜酒

看上去是普通的老鼠,但是不可食用,有毒

【预告】猩红或漆黑?

占tag致歉。就可能要开个长一点的文,目前有两个脑洞,先写哪个很难抉择来着所以就放一下预告让大家帮忙决定吧。



【毒苹果】

    问:如果一个正打算出发寻找自己失去记忆与不被神接纳的真相的旅人为敲着他独居的屋门自称勇者并兜售苹果的危险人物开门,会发生什么呢?


    “不如带我一起吧?”诶?最原终一停下了收拾行李的动作。“还附赠讲解关于恶魔故事解闷的服务哟,尼嘻嘻~”坐在他床上的家伙一脸胜券在握的微笑,翘着二郎腿。


    “所以是记忆连同被神接纳的资格一同失去了吗?听起来像是东部岛民的特殊诅咒。”守夜人为他们指了条能找到女巫的路。

    “没有灵魂的人偶不被神接纳是理所当然的吧。传说中的‘那位先生’可是做得到用刚死去的人制作像是崭新生命一样的人偶,一切都是神明的旨意哦~”女巫如是说。

    “女巫的话不可信。没有灵魂的东西甚至连活动都做不到,你明显不是这样吧?不过……”有着与外表不相符的沉稳的侏儒欲言又止。

    “虽然你说不被神接纳什么的,进来这里的教堂不是没问题嘛!哟终一,只要心怀宇宙事情就会突然变好的嘿!”货真价实的勇者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人类做不到不代表不可能对吧。”马戏团的女老板顺了顺狮鹫的羽毛,“比如使用秘术复活这种事情。”

    “所以说亵渎神明感觉如何?”“你说呢?毛茸茸先生。”这段对话并没其他人听到。


    “谎言凝成的恶魔每三句话就一定有一句是在骗人的。”

    “他住的地方有一大片冰原,世界上每有人说一句谎话,就会在那里变成一只萤火虫。”

    “啊,所以他偶尔来人间是因为昆虫实在很讨厌———骗你的。”

    “附赠的恶魔小故事到此为止?倒也不是不行。”

    “真那么想知道真相的话不如我来告诉你吧。最原酱。”

    “我们曾经……”


    答:他会得到满满的谎言哦(笑。

    “你看,今天份的还有剩。“

    所以。

    恶魔敲了敲森林深处有谁独居着的木屋的门。

    “呐,要来些苹果嘛?“




【曼陀罗】

    [困境]

    在勉强看清自己身处的地方十分狭窄且有数根铁质栅栏之后,他立即被一道强光晃得睁不开眼。

    像是关押什么动物的笼子吗?真是糟糕。

    [交易]

    “哇你干什么这么生气,被当作商品卖掉什么的你该发火的对象也不该是我哦。是出价的人吧? ”

    “能用这么少的代价换来最原酱真是很合算的买卖哦?毕竟我——”

    “用什么来交换都愿意。”

    [面具]

    “所以选一个假名吧?嗯等等,你该不会以为邀请函上会写真实姓名?”

    “啊顺带一提王马小吉这个也是假名哟——骗你的。”

    [质问]

    “王马小吉。你这个人到底有什么是真实的?”

    [玩笑话]

    “我和你一样,从来不说谎的。”

    “啊哈,这算是讽刺吗?”

    [挑衅]

    “这样看来你和别人也没差嘛,不过是被那孩子的气质给吸引了。”

    “那种引人保护却像是能轻易毁掉的那种气质。”

    [迷路]

    顺着通风管落到房间的最原终一第一眼就看到了床上的物体。

    那是挤在一滩粘稠血迹中,不成人形的肉块。

    [凶案]

    “啊真是过分,我最喜欢的小天海居然被什么人给杀掉了!”

    “最原酱就算怀疑我也可以的哦,只有这件事情。毕竟我是真的怀着干脆杀掉他的心情嘛。”

    [共犯]

    “啊啦啦啦啦啦,真是让人大吃一惊。”

    “所以是要帮我躲警察吗?想想就觉得刺激。”

    [谈判崩盘]

    “我以为你只对搞笑犯罪感兴趣。”

    “我以为你只对女孩子感兴趣。”

    “哈哈,总统大人你终于玩够了那些小把戏了?”


    酒吧街后半夜开始才真正进入一天中最繁华的时段。

    “贵安哟。”那间位置普通招牌漆黑的酒吧内,服饰华丽的少女优雅地向前来的熟客问好。店面门口灯箱上的黑色曼陀罗闪了闪,灭掉了。



    所以哪一个更可爱呢?是猩红的毒苹果还是漆黑的曼陀罗,难以抉择啊......求评论【决定下来大概会年后开始写【对, 大概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