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蜂蜜酒

看上去是普通的老鼠,但是不可食用,有毒

【吉最】糖与刀Ⅰ

和姬友扯淡的时候突然想出一种来个甜文开头然后续写一句话变虐的游戏,反之也行。我把它命名为吃糖产刀与吃刀产糖。

于是愉快地玩了两天并且记了下来

以下是我出开头的吉最部分:

11.29

吃糖产刀

      最原终一的冰箱里塞满了王马小吉最喜欢的葡萄芬达。


她:因为小吉曾告诉他,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就喝葡萄芬达,也许我就在其中的某一罐里~


我:可惜等到它们过期,冰箱也再没人来打开。

感想:哇兔子你这家伙!小吉酱嘤嘤嘤!

 

吃糖产刀

    “我回来了!”王马小吉一脚踹在最原卧室的门上,后者被巨响吓得从床上惊醒掉下了来。 


她:最原起身定了定神“下次进来记得要敲门”他顿了顿“还有,别再模仿他了,你再怎么模仿也不是他。xx君。” 


我:最原终一迷迷糊糊地去关实际上是被风吹得撞在墙壁上的门,木门穿过王马小吉的身体。

感想:这游戏挺好玩的,嗯!

 

吃刀产糖

      王马小吉抬头看向书桌上的玻璃罐子,里面是一对漂亮的茶色眼球,和它们还在最原终一眼眶里时一样富有光泽。 


她:王马小吉收回视线回到房间,看着在努力适应看不见的生活的侦探,笑了笑走过去抱住了对方“嘛~后悔吗?用眼睛把我换回来。”“现在说后悔还来得及?”“当然来不及咯”小吉踮起脚把唇贴在最原的颈间“我绝对会比你原来的眼睛更棒哟~” 


我:“王马君,你怎么留着那种东西啊?”书房门口的最原终一满脸窘迫。“尼嘻嘻,看来你已经习惯了人造眼球啦,最原酱。”

 

姬友的感想:我想的是最原的办案触犯了不得了的人,那边控制了小吉,放在冲压机前,威胁最原“你不是可以看到所有蛛丝马迹吗?”用你的眼睛来换他吧。

我:这特么叫甜?!

       出这个开头的我真是有罪。姬友洋洋洒洒说了一大堆后续来着,我正在鼓励她写成文


11.30

吃刀产糖

    “抱歉王马君,我所说的喜欢的紫色眼睛,并不是指你”最原终一淡淡地说。


她:“嗯哼?”

       “虽然我喜欢的是你,但是如果就眼睛来说果然还是赤松的眼睛更好看。”

       “你这是暗示我去把她的眼睛挖过来吗?”


我:其实他紧张的要命。自从喜欢上王马之后说谎次数不知道增加了多少,要是连这件事都承认了大概会被吃的死死的吧。

感想:我说兔子你心目中小吉是有多黑喂!放开那个枫妹让我来!


吃糖产刀

       王马小吉在最原终一的书房里翻出了两人高中时候上课传的纸条,每张纸条背面都被这个房间的主人偷偷地写着:王马君,我喜欢你。


她:王马小吉垂下头让旁边的人也看不到他的表情。

    “王马君?你怎么了,是找到什么证据了吗?”

    “不,没有。只是突然知道他为什么会被当做第一个目标了。”

    “为什么?”

    “因为他就是个笨蛋”


我:“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最原酱~”王马小吉走进卧室,那里本该是床的地方放着巨大的冰柜,里面躺着的苍白纤细的躯体上已经开始长出尸斑。

感想:姬友的这段似乎可以做昨天那个玻璃瓶里泡着眼球那个梗的后续,我要再次鼓励她入吉最坑,嗯!


吃刀产糖

    “不,我是来杀你的哟。”说着王马小吉拔出剑,刺入张开双手打算拥抱他的,那个茶金色眼睛戴着兜帽的精灵的胸膛。


她:利刃一进一出,面前的人直直倒下。抱住跌入怀中的人,王马小吉压低声音凑在对方耳边“尼嘻嘻,配合默契哟~我这就带着你私奔”


我:被刺中的地方并没流出鲜血,随着刺耳的尖叫声,一片黑雾从伤口窜出来逃走。最原终一脚下一软,回过神时已经倒在对面的人的怀里了。

感想:一进一出实在是让我想歪了......


吃刀产糖

       最原终一对高层楼房有了心理阴影。他想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孩子气的怪盗从十七层失足坠落时的样子。


 她:虽然最后他打开滑翔翼飞上来笑着对自己说“尼嘻嘻,骗你的哦~我怎么可能掉下去。”但是最原还是觉得那种场景决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我:以及,永远忘不了那家伙挂在十二楼广告牌上,被救下来以后看着几近崩溃的自己还一脸悠闲的样子。太不省心了。

感想:这个莫名重合......看来还是出比较模糊的题目好玩啊。


吃糖产刀

    “啊,王马同学你又被老师罚站啦?”

    “嗯,这个位置可以看到对面班级那个上课都戴着帽子的家伙呢,是不是很有趣?”


她:“那不是最原君吗?王马同学对他感兴趣?”

       “当然啦,作为我的第九个个目标人物,不好好观察观察他在这世上最后的时光怎么行呢~”


我:“劝你别在意那种怪胎。你知道吗?他可是去报名了弹丸论破杀人直播哦?”

        ”是嘛。“那我也去不就好了。

感想:还要我怎样?先放飞小高吧。



不太会艾特人,我姬友的lof名字是叫静静的菟子,她目前在混盾铁圈

总之这个游戏真的很适合开脑洞!也许还会有后续和升级版 ≖‿≖✧

评论(7)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