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蜂蜜酒

看上去是普通的老鼠,但是不可食用,有毒

【吉最】黄油与信

对于这两人来说如果被不喜欢的人告白了会是什么状况呢?

这样的脑洞下写的小甜饼。

日常ooc,普通高中生设定,祝食用愉快!



     “所以说为什么我也得待在这里啊......”最原终一坐在活动室门口的长椅上第三次考虑这个问题。

     “啊,刚好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要不要趁现在一起溜掉?”坐在他旁边的王马小吉丝毫没有被女孩子约在放学后见面而该有的紧张感。

     “不行。”

      最原终一捏着那个早上出现在王马小吉鞋柜里的信封。鹅黄色的卡纸,封口处粘着粉红桃心,精心装饰着蕾丝花边的整封信还带着一股暖甜的黄油味儿。

     「今天下课后可以在活动室门口见面嘛?有些事情想对王马君说。拜托了!」

      信纸上这样写道。

    “王马君,要好好珍惜被喜欢的心情才是。”总是这么任性像小孩子一样太让人心绞痛了吧。

    “那么最原酱要不要珍惜一下我喜欢你的心情呢?尼嘻嘻~”

      又来了,大骗子的日常告白。    

    “起码我不会想要把请求约会的信纸扔进垃圾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最原终一把沾满黄油味儿的信封塞回本该被告白的人的手里。

    “但是嘛。”王马小吉满不在乎地把信塞进书包。“被不喜欢的人告白这件事情,都不用说谎,就是觉得很麻烦。”想了想他又补充道:“啊当然,如果是被最原酱告白的话我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喂,不要总是开这种玩笑。”最原终一心情复杂。

      话说回来,拦下像是顺手就要把女孩子的心意扔到垃圾箱的王马,这件事情他真的做对了吗?虽然之后在说服对方就算是不喜欢的人也要好好拒绝才是的时候反而被对方说服了,还陪他来这种一不小心就会变成电灯泡的场合。不过普通地来想,态度随便地对待他人的喜欢,这种事情还真是......挺恶劣的呢。

    “嘛,居然会被当成玩笑。”王马小吉十分不满。“看来有必要再认真些呢。”这么说着,他像是自然而然地把下巴搭在最原终一的肩上,几乎是贴着对方耳朵轻声说。“呐,喜-欢-你-哟,最原酱~”

      最原终一的脸立刻就红了。

      等等!

      什么情况?

      本该在这里对王马君告白的女孩子呢?!

      刚这样想,他就瞥到了不远处从岔路走过来的女孩子的身影。

      呼——,最原终一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那个,王马君!有人过来了,我是不是要先回避一下......!”

    “嘁。”

      王马小吉退开一些距离,耳垂还红红的最原终一几乎是从长椅上弹起来,一副心虚的样子。

    “等等,最原酱。”

    “嗯?”

      王马小吉突然站起身,踮起脚尖。拽着最原终一的校服衣领就吻了上去。

      濡湿温软的触感压上嘴唇,最原终一下意识地想要推开于是将双手放在对方肩上,还没来得及使上力气,舌尖被轻轻抵住的感觉就让他浑身一僵。

      出于惊讶的原因没来得及闭上眼睛,他甚至可以看到王马小吉漂亮的紫色瞳孔中闪烁着狡黠的光芒。

      啊,这家伙简直......

      简直太恶劣了!

   “啊——”不出意外地,随着“喀拉”地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小声的惊呼打断了王马小吉想要继续用舌头探索最原终一口腔的动作。“抱歉,我,我现在就离开——!”女孩子连撒在地上的曲奇都没来得及收,就落荒而逃了。

   “喂!”最原终一回过神,推开王马小吉。唇上还残留着对方的温度,这让他有些无所适从。“你做什么?”

   “Kiss呀。最原酱不会是初吻吧?”

   “......哈?”突然这么耿直的问法让他无言以对。

   “啊啊,说起来真是可惜。”王马小吉走到刚才女孩子跑开前站的地方,蹲下身把碎掉的曲奇收进它们刚刚待着的精美的包装盒里,然后连同盒子一起扔进了路边的垃圾箱。“整个料理课她做的黄油曲奇算是最好吃的了。”

   “所以你拒绝她的方式就是当面亲吻同性......?”最原终一终于找到了要吐槽的重点。

   “嗯!在一起这种事情对于我来说啊,不是最原酱就不行的哦~”

   “......”

   “尼嘻嘻~我们回家吧?”王马小吉心情非常不错地将双手背在脑后,走向校门。

      他记得,那个擅长做黄油点心的女孩子是非常八卦来着的吧?

      第二天

      最原终一强装镇定地跑到王马小吉的座位前,后者正在悠闲地啃着苹果。“王马君!为什么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哎~难道不是嘛?”王马小吉把苹果放在桌子上,从书包里掏出一个恶趣味满满的粉红信封。“呐,今天份的告白,最原酱可要好好珍惜被喜欢的心情哦?”



小吉内心os:尼嘻嘻,计划通~

还有,感谢提供灵感并且一直在催我文的软骨〒▽〒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